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庆元县江滨小学开展“千名教师访万家”活动
2021年01月29日 14:42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董宝荣

  1月29日,庆元县江滨小学工会组织教师开展了“千名教师访万家”主题寒假家访活动,给孩子和家长们送素质报告单和进行假期防疫安全宣传教育的同时,也送去了浓浓的节日祝福。

  各班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到县城各社区及周边会溪、同德、五都等村庄,将一份份《寒假安全告家长书》《期末成绩素质报告单》送到学生家里,向家长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等各方面情况,反馈了孩子一学期在校表现,了解孩子在家情况,并对孩子今后如何更好地成长与家长进行交流探讨;还提醒家长要按照《寒假告家长书》的要求,做好孩子的防疫安全监管教育工作,确保孩子过一个安全、充实、祥和的春节假期。家访中,家长纷纷表示欢迎这种家访送成绩单的形式,认为学校开展这项活动很有意义。

  这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老师和学生家长的距离,增进了家校理解、互信,对于形成家校教育合力,以便今后学校教育更有针对性。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