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隆宫乡小开展疫情防控专题教育活动
2021年01月26日 11:19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许慧菲

  针对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1月25日早上,隆宫乡中心小学利用升旗仪式再次开展了今冬明春疫情防控专题教育活动,学校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庄严的的升旗仪式过后,首先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王余森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号召全体队员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提高冬季安全防护意识,并向全体队员讲解了班级日常防控工作的具体做法。其次,副校长胡贞华做疫情防控专题教育培训,他指出个人是健康第一责任人,要形成人人有责,主动防控的良好氛围;要落实贯穿所有场景、覆盖所有人群的疫情防控四大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并进一步明确了针对假期、交通、医疗就诊等八个特定场景的特殊防控措施。他还就学校、学生疫情防控应该明白的条目做出解读和要求。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学校通过这次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师生争做疫情防控的践行者,保护自己,保护他人,将疫情防控意识真正入心入脑。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