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庆元县江滨小学开展“欢聚一堂 喜迎新年”工会活动
2021年01月04日 15:13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董宝荣

  辞旧迎新之际,为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生活情趣,增强团队的凝聚力,营造团结、和谐的元旦氛围,1月1日上午,庆元县江滨小学全体教职工齐聚竹口镇岩溪村,参加了由党支部、工会共同组织的“欢聚一堂喜迎新年”主题教师趣味游戏活动。

  老师们分成6个大组,以团队的形式开展了游戏比赛。在“弹瓶盖、摸石过河、蒙眼跨障碍”三个游戏中全体教职工兴致盎然,个个踊跃上阵,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为团队赢得高分。教职工们欢声阵阵,笑语连连,掌声不断,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结合岩溪村景点打卡,游戏结束后评出了团体一、二等奖,个人最佳步数奖。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在一片欢歌笑语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的开展,不仅使老师们放松了心情,还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