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江滨小学:校园美食节 “嗨”翻天
2020年12月28日 16:13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董宝荣

  12月25日下午,江滨小学校园内人声鼎沸,处处是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学校廊桥文化节之校园美食节在小厨师列队鸣锣进场中拉开帷幕,老师、家长与孩子们共同欢庆节日的到来,整个校园“嗨”翻天。

  书法广场、银杏大道“美食街”35个摊位一字排开,各个摊位上精美的海报、炫彩的气球吸引着大家的眼球。活动现场,老师们抡起袖子打糍粑,孩子和家长一起忙得不亦乐乎,不多一会儿,桌上就摆满了各种自制的美食,造型别致的中国糖画、色味俱佳的花式面包、香喷喷的奥尔良炸鸡腿、可口的秘制山药羹、香气诱人的香酥光饼,美味的甜品芋圆等30余种美食让人应接不暇、垂涎三尺……家长、孩子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叫卖声、吆喝声此起彼伏,全校1700多名孩子手持老师奖励的泡泡币争相购买自己喜欢的食品,好一派热闹的景象。

  活动既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也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将美食文化、队员娱乐有机结合,让孩子们感受活动的快乐、劳动的辛苦、成功的喜悦,享受了一场快乐而有意义的美食盛宴。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