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丽水市直少工委到五都小学指导少先队工作
2020年12月23日 15:07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范祖夏

  12月21日下午,丽水市教育局基教处干部江媛带领少先队互观互检工作组到五都小学指导少先队工作。

 

  “五都小学是庆元县第一批乡村红领巾学院分院……”校长陈黎辉介绍学校概况以及少先队工作开展情况。在优美的乐曲声中,红领巾社团的孩子们给检查组展示了空灵鼓、踏板操、啦啦操表演和编织、剪纸、刻板、书法作品,在学校国防教育馆,少先队小小讲解员为老师们讲解浙西南革命历史和革命烈士的感人故事。

  “洋媳妇娘家”是今年五都小学新增加的校外阵地,为学校的红领巾阵地增添了新的活力,这次的参观得到了市直少工委小伙伴们的一致认可,同时也对学校打造校外阵地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少先队互观互检活动,展现了五都小学少先队工作的生机与活力,以及少先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这是对学校少先队工作进一步的激励,同时老师们的宝贵的建议也将督促学校继续做好日后的少先队工作。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