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全国国防教育日主题宣传周暨“浙江金盾—20”演练在江滨小学举行
2020年09月17日 11:31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董宝荣

  在“9.19”全国国防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9月15日上午,2020年全国国防教育日主题宣传周暨“浙江金盾—20”(丽水?庆元)演练活动在江滨小学举行。

  上午8:30,活动现场,随着总指挥的一声令下,人口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各班学生在正副班主任的带领下迅速排好队伍,有序疏散到指定位置。六年级八个班368名同学还进入地下人防工事。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防空应急人口疏散演练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当天,还举行了全国“国防教育日”安全主题宣传周启动仪式,“人民防空杯”国防知识竞赛颁奖仪式,以及国防、防空防灾知识展览。

  该活动由县人民防空指挥部、县人民武装部、县教育局、县红十字会联合主办,县江滨小学承办。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对巩固国防重要性的认识,对普及国防教育知识、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起着重要的教育意义。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