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正文
蓝伶俐:扛起“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 交出创建工作的满分答卷
2020年07月29日 21:38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7月29日下午,百山祖国家公园创建迎验攻坚部署会暨指挥部例会召开。县委书记蓝伶俐在会上强调,要围绕“重要窗口”的新定位、新要求,扛起使命担当,深入推进百山祖国家公园创建,交出创建工作的满分答卷,使之成为全方位展示庆元形象的重要载体。

  县政协主席洪起平主持会议。县领导章作飞、范国良、陈帅锋、林高平、吴小军等参会。

  会议听取指挥部各专项组7月份工作情况汇报;传达百山祖国家公园创建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市创建办迎验部署会精神,以及研究部署庆元片区迎验各项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蓝伶俐指出,当前百山祖国家公园创建工作进入迎验攻坚的最后冲刺阶段,各部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克难攻坚,按照创建工作的时间轴、任务轴、要求轴,全面做好专家组验收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努力夺取百山祖国家公园攻坚会战和年底摘牌双胜利。

  蓝伶俐强调,要围绕时间轴,对标市创建办预检时间,对标自评报告提交时间,对标专家组验收时间,通过全面回头看,全速补短板,全力争高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抓紧销号各项创建任务,迎接验收大考。要围绕任务轴,对照重点任务,明晰三项硬核指标,重点抓好、抓实加快跑完地役权改革“最后一公里”,持续推进生态搬迁,全面细致化解风险三项重点任务,以破难攻坚之势抓推进。要围绕要求轴,对照验收线路,齐心协力做好验收行程安排工作,做好展示点位改造提升工作,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以对标超标,精益求精的要求全面抓实抓细各项筹备工作。

  蓝伶俐强调,百山祖国家公园创建攻坚会战已经到了最后的收官时刻,打好这最后一战至关重要,必须要以不达目的不收兵、不见成果不罢休的决心,咬定目标、一鼓作气,强化担当、拼尽全力,交出创建工作的满分答卷。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