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领导“八一”前夕慰问驻庆部队官兵
2020年07月28日 18:18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军民一家亲 共话鱼水情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8日下午,县四套班子领导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驻庆部队官兵,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县领导蓝伶俐、胡献如、吴青松、洪起平、申建军、范国良参加。

  在县人武部,蓝伶俐一行与部队官兵亲切握手,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部队官兵为维护我县社会和谐稳定和促进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蓝伶俐指出,长期以来,县人武部官兵关心支持庆元经济社会发展,在防火防汛、应急救援、军民融合等方面发挥了很大作用,为庆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人武部官兵继续秉承优良传统,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不断开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为庆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县委、县政府也将积极落实各项拥军措施,想方设法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不断深化军民鱼水情,努力开创双拥共建工作新局面。

  随后,蓝伶俐一行又来到县武警中队,与武警官兵握手、交谈,并参观了战备综合库、军营环境,详细了解武警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在推动庆元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蓝伶俐希望,全体武警官兵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保持优良作风,恪尽职守、不辱使命,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加强部队自身建设和军事训练,进一步提升队伍战斗力,充分发挥保障经济发展、服务民生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作用,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走访中,蓝伶俐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牢记拥军责任,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认真落实拥军优属的各项政策,与驻庆部队保持密切联系,竭尽所能支持驻庆部队建设,努力为部队建设创造良好条件,积极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