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正文
百山祖国家公园创建攻坚指挥部每周例会召开
2020年06月05日 10:19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慧萍

  6月3日下午,百山祖国家公园创建攻坚指挥部每周例会召开,听取各专项组攻坚会战工作情况汇报。县政协主席洪起平出席,县委副书记李见阳主持会议。县领导吴灌红、范国良、黄立飞、吴碧兰参加会议。

  据悉,截至2020年5月31日,涉及百山祖镇划入百山祖国家公园范围内的9个行政村16个自然村共计15.77万亩林地签约工作已全面完成。

  就下阶段工作,会议要求,要积极组织开展百山祖国家公园庆元片区内现有产业情况排摸汇总工作、组织收集2018-2020年国家公园管理和巡护人员、社区技能、执法行动等培训活动资料,建立相关创建工作台账;根据市创建办交办的国家公园迎验7个方面补充事项,做好沟通对接,进一步落实好“研究制定国家公园惠民政策”“拟定国家公园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等临时交办的创建工作任务。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