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中行庆元县支行与庆元香菇市场有限公司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2020年05月22日 09:59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慧萍

  为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加强党建工作互促互进,加快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5月20日,中行庆元县支行与庆元香菇市场有限公司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香菇市场举行。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副县长吴小军参加活动。

  合作协议暂定为两年,期间,双方就组织建设互促、觉员干部互动、优势资源互享等内容深化合作,以党建为纽带,对接双方优势与需求,加强深度协调,促进合作共赢。

  此次中行庆元支行与庆元香菇市场有限公司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不仅可以探索党建共建新模式,拓展银企合作新空间,搭建携手共赢新平台,推动党建资源互助互补、共建共享,同时还将有力推动双方互学互鉴、共行共进,以双方的共同努力和实际行动,更好地担当社会责任,提升队伍素质,促进可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