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正文
百山祖国家公园创建攻坚指挥部例会召开
2020年04月22日 21:13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梦飞

  4月22日下午,百山祖国家公园创建攻坚指挥部召开每周例会,听取各专项组攻坚会战工作情况汇报。

  县委副书记李见阳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灌红主持会议。县领导黄立飞、陈帅锋、刘义平、彭敏、吴小军、胡显平、吴碧兰参会。

  李见阳指出,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分解。各专项组要准确把握时间跨度,对目标任务进行清单式任务分解管理,落实到位一个、对账销号一个,逐项抓好落实。要规划任务清单总表,突出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推进任务攻坚,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李见阳强调,要突出攻坚克难。国家公园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艰,要紧盯目标,全面进入决战决胜、奋力冲刺状态,要把坚定的决心和信心变成坚决的行动,全面落实好、圆满完成好创建攻坚各项目标任务。要敢于打破常规,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全力攻坚,用超常的举措去解决创建工作中的“硬骨头”。

  李见阳要求,创建办要加强协调统筹。要主动靠前,与各专项组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快项目推进。要提高站位,加强总体把握,明确各专项组存在问题,综合梳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力推进百山祖国家公园创建。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