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县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第一季度专题例会召开
2020年04月03日 09:26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练玉萍

  4月2日上午,全县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第一季度专题例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灌红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办、县纪委县监委等10个单位围绕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及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重点作交流发言。

  就下阶段意识形态工作,会议要求,要完善机制,防范风险,从维护整治安全的高度,梳理意识形态领域高风险点,坚持“常态、精准、落地”,打好意识形态风险防控战略主动战;要守土有责,管好阵地,牢牢守住基层文化、学校思想、网络舆论这三大意识形态阵地;要分工协作,合力推进,党政部门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牵头抓总,群团组织发挥优势,打好组合拳,打响总体战,建设大格局。面对新形势,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开阔的工作思路,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为全县高质量绿色发展提神鼓劲,凝心聚力。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实施办法》。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