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县组织工作会议暨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04月03日 09:26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慧萍

  4月2日下午,全县组织工作会议暨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在县公共服务中心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新民参会。

  会议认真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县委重要部署要求,总结2019年我县组织工作,部署2020年组织工作及机关党建工作任务。

  过去的一年,我县紧紧围绕组织工作提标年的目标,以强有力的担当作为,推动全县组织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

  就全县2020年组织工作,会议强调,要围绕重点、难点、薄弱点,推动全县组织工作事业大发展。要聚焦中心、队伍、服务,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大提高。要讲求方法、过程、效果,全力推动组工干部作风大转变。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