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公安局推出“房东管家”服务出租房屋管理
2020年04月02日 09:48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鲍文斌

  出租房屋管理工作涉及地方平安稳定,但由于房屋分布面广、待走访人员多、数据变化快、走访路巷杂等原因,该项工作一直是公安机关基层工作的老大难问题。为更好地管理服务出租房,日前,县公安局松源派出所组建“房东管家”服务队。

  该服务队有成员12人,设组长1人,副组长1人,走访成员均匀分布在县城区范围。

  为进一步夯实“房东管家”队伍成员掌握出租房登记工作规范和消防基本要求,提高群众义务团队协助公安工作的能力,组建当天,松源所联合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相关人员,为“房东管家”服务队队员开展出租房基本信息登记、承租人信息报送、消防安全等相关业务培训,组织大家认真学习相关法律,就走访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解答、交流,并建立微信工作群,方便沟通交流。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