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银屏山隧道工程顺利通过施工安全总体风险评估
2020年04月02日 09:48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季姝辰

  3月30日,仙居至庆元公路庆元银屏山隧道工程施工安全总体风险评估会议召开。经专家组和与会代表的充分讨论,一致同意通过该项目的总体风险评估。

  该项目与仙居至庆元公路庆元五大堡至龙溪段工程顺接,路线沿林道跨越杨楼溪后设银屏山隧道至举水乡月山村。路线长约3.8公里,全线共设桥梁3座,隧道1座。采用双向两车道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10米,估算投资约2.8亿元,计划今年年底前开工建设。

  银屏山隧道工程是仙居至庆元公路五大堡至龙溪段的控制性工程,是我县一条重要的通景公路和入闽通道。该隧道打通后,利用与现状道路相接可实现省道道路网的贯通,县城至举水距离可缩短约20公里,有利于庆元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的发展,方便沿线群众出行。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