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左溪镇开展来料加工点消防安全检查
2020年04月01日 09:49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周国玉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助力妇字号来料加工点复工复产,3月29日,左溪镇组织相关人员对辖区内所有来料加工点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为来料加工点现场作业环境、灭火器材配备、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及电线电路安全隐患等。通过“一看二问三检查”发现部分从业加工工人对消防灭火器的使用并不清楚,并且安全生产意识较淡薄,针对这些情况,左溪镇检查小组对来料加工点经纪人提出加强对员工安全教育和宣传,提高她们对安全事故隐患的辨识能力和对事故风险的防范意识;另外针对现场排查出的,其他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提出相应整改意见,并要求经纪人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同时,签订《消防安全承诺书》夯实防火安全责任制,指导经纪人加强日常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共同打造安全良好的来料加工生产环境。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