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0年03月30日 22:13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3月30日上午,县长胡献如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章作飞,副县长范国良、陈建波、彭敏、胡显平、潜伟峰、吴秋标及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吴新清应邀列席会议。

  在讨论《庆元县美丽城镇建设实施方案(2020-2022年)》(送审稿)时,会议指出,要在全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基础上,着眼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努力建设功能便民环境美、共享乐民生活美、兴业富民产业美、魅力亲民人文美、善治为民治理美的美丽城镇,加快形成城乡融合、全域美丽新格局,加快推进GEP向GDP高效转换,助推高质量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大花园,勇争最美“花骨朵”。

  会议听取了《2019年全县生态工业和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奖励结果的通报(送审稿)》。会议强调,重奖高质量发展企业,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于大力发展生态经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要用足用好奖励政策,发挥好政策的风向标作用,引导企业加快技改进程,推动智能化、生态化、高端化、自动化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把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助力。

  针对庆元县2020年基本建设项目投资计划安排,会议强调,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谋划好、布局好、实施好我县2020年度基本建设项目,对“稳企业、增动能、补短板、保平安”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要抓紧完善2020年项目投资计划,认真梳理项目,通过开展集中开工,掀起项目投资热潮,奋力争取半年红。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2019年度庆元县招商引资(山海协作)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结果的通报(送审稿)》和生态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筹备情况。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