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雨天高速匝道未减速 车辆打滑撞护栏
2020年03月18日 19:24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李征 通讯员 叶晋诚

  日前,在G25长深高速龙庆段,因雨天路滑,一辆轿车在行驶中打滑失控并撞上护栏,幸运的是驾驶员系了安全带,没有受伤。

  行车记录仪显示,杨某驾驶轿车准备在查田收费站下高速。在匝道上,轿车打滑失控,在转了一圈后连续碰撞两侧边护栏。幸好当时路上车辆不多,杨某也系了安全带,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接到报警后,丽水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民警发现,轿车横在匝道内,地上都是撞击碎片,后方车辆无法通过,民警迅速组织力量徒手将事故车推到路边恢复通行。

  经询问得知,杨某当时着急上班,在行驶到匝道弯道处时,车辆没有减速。由于下雨路滑,车辆打滑才引发事故。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下雨天如果车速过快,特别是在弯道,很容易引发事故。雨天车辆行驶要控制好车速,保持足够距离保证行车安全。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