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返岗路上面包车爆胎翻车 民警提醒要做好车辆检查
2020年03月11日 11:05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李征 通讯员 叶晋诚

  疫情当前,复工复产期间,行车安全也很重要。3月7日,在G25长深高速公路发生了一起返岗复工车辆爆胎侧翻,3人受伤的事故,所幸的是未造成严重伤害。

  事故发生后,丽水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民警在勘察中发现,一辆8座面包车侧翻在道路的超车道与主车道之间,边上车流不断。该车总共8个座位,除了前排的两个座位有安全带外,后排6个座位的安全带均被拆除,且车上除了乘客坐的地方外全塞满了行李物品。救援人员将车扶正拖走,并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据驾驶员代师傅介绍,他们一行8人从贵州安顺前往金华永康复工,因左后轮突然爆胎,慌乱之中控制不住方向,导致车辆失控,碰撞右侧水泥护栏后,侧翻在超车道与主车道之间。事故造成一名乘客拇指开放性骨折、两名乘客的手臂不同程度受伤。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车子轮胎什么的尽量检查好,该换的还是要换,尽量小心一点。”代师傅说。

  交警提醒:受疫情影响,现阶段返岗复工车辆激增,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出门前请仔细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排除隐患;行驶过程中,请控制好车速和车距;要提前熟悉路线路况,规划好行车路线和途中休息点,切莫因赶工抢时而疲劳驾驶,不过量装载行李物品,遵守交通法规行车,安全第一。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