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争取更多的“真金白银” 推动我县高质量绿色发展 我县召开争取扶持政策工作汇报会
2020年03月05日 21:02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吴明标

  3月5日上午,我县召开争取扶持政策工作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指出,要抢抓时间和机遇,抓住政策窗口期,科学谋划,主动对接,积极争取,让更多的扶持政策向我县倾斜,让更多的“真金白银”推动我县高质量绿色发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作飞主持会议,范国良、陈建波、彭敏、胡显平等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梳理分析国家、省出台的扶持政策,提出我县争取相关政策机遇的有效举措,谋划对接,确保各项工作追回时间、赶回进度、力争上游。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胡献如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国家、省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文件支持各行各业应对疫情,维护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我县要做深、做实、做细、做透政策的研究争取工作,通过紧抓政策机遇带来的发展红利,如期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推动我县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

  就抓好国家、省等政策的研究争取工作,胡献如强调,要组织专班学深悟透,政策研究要到位,认真梳理、吃透上级有关政策,做好政策汇总,不断提高政策把握水平和谋划能力;要抓紧组织上报项目,要根据政策要求,积极跟进各项政策措施,以更大的精力和力度,在国家公园建设、医疗补短板、交通补短板、民生事业补短板等工作上积极谋划上报项目,争取更多政策支持;要全面深入对接争取,专题研究,在人民医院迁建、银屏山隧道,产业发展项目等一批重大项目上,全力以赴争取项目进入国家、省盘子,让这些好项目,大项目得到更多政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和支持;要缩减优化审批流程,责任部门要敢于担当,主动担当,积极推行项目行政审批“网上办、零见面”等改革举措,让政策红利通过“绿色通道”实现快速落地;要认真做好服务保障,通过强化政策导向作用,服务保障重点工作推进,做到政策实施有把控,政策落地有实效。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