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更实举措抓落地 更大力度抓推进 全县重点项目推进汇报会召开
2020年03月04日 19:38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3月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推进汇报会,听取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了解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举措。副县长吴小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发改部门汇报了全县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总体概况,当前项目的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计划。各项目责任单位、职能部门重点围绕破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研究。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胡献如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稳增长、促发展的基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庆元发展大局,意义重大、任务艰巨。我们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用更实举措抓项目落地,以更大力度抓项目推进。

  就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胡献如强调,组织架构要迅速完善,要加快研究,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明确责任分工,量化工作目标,确保项目组织架构科学、职责分工明晰、人员搭配合理、项目推进高效;问题破解要梳理交办,要逐一梳理项目推进中存在困难和问题,逐一交办责任单位,逐一研究破解办法,逐一监督抓好落实,扫清障碍,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项目前期要加快推进,要加大对接力度,做好政策处理、项目报批等各项目前期准备工作,通过转变思维,以超常规的方式,着力推动人民医院迁建、大搬快聚、黄麻淤安置房建设等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推进机制要高效运转,要建立项目推进的科学机制,通过建立定期汇报、定期交办、限时督办等一系列推进机制,形成定任务、明节点、催进度的良好工作氛围,确保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