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胡献如检查指导物流企业开复工
2020年02月21日 22:10来源:庆元网 作者:作者 吴明标

全面打通物流链 让运输车辆都“跑起来”

  2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实地走访我县物流企业,检查指导物流企业开复工工作。副县长胡显平陪同。

  胡献如先后来到庆豫托运部、方盛物流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物流企业员工到岗、货物运输以及疫情防控等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你们是保障群众正常生活,企业正常生产的‘生命线’,”在庆豫托运部,胡献如希望企业负责人能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守牢疫情防控和员工健康工作底线,千方百计引导员工有序返岗、安全上岗,加快实现人员全面到岗,为群众的正常生活、城市正常运行和企业正常生产提供有力的流通保障。

  开工首日,首辆装满香菇和竹木制品的物流车就已经发往山东。方盛物流作为连接山东、郑州、成都、昆明等地的运输专线,是我县农产品原料生产和本地产品走向各地的重要物流线。

  在该企业,胡献如要求交通部门要重点围绕物流快递企业疫情防控、外地员工返庆、物流车辆通行监管、安全生产等方面,主动服务,主动作为,加大“点对点”服务指导,开辟“绿色通道”,积极协调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让企业办事少跑,让物流运输车辆在路上多跑。

  在检查指导中,胡献如强调,物流运输企业是确保生产生活平稳有序运行的“先行官”。交通等责任监管部门要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全力保运保畅,指导帮助物流运输企业复工复产,加速推动全面打通物流链,让更多的物流运输车辆“跑起来”,切实保障和满足我县经济社会的正常运行和群众生产生活需要。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