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县农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推进会召开
2020年02月20日 22:07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全速全域抓推进 合力合心抓落实

  2月20日上午,我县召开农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推进会,研究部署2020年全县农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讲话,县领导吴小军、胡显平以及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年度农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围绕抓工作落实推进作了交流发言。

  就做好新一年工作,胡献如指出,推进农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事业改善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再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抓进度,克难攻坚促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胡献如强调,要把握形势,认清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对夯实财政保障、优化土地布局、盘活存量用地、修复生态环境的积极作用;要明确目标,加速推进,加快实施,全面抓实这项年度“大事”;要倒排计划,以村为单位,细化分解年度目标任务和进度安排,设置节点,倒排工期,抓前期、抓开工、抓进度。

  胡献如强调,各部门、乡镇(街道)要迅速动起来、紧起来、赶起来,通过全速度抓开工、全县域比进度、全过程提质量,不断激发工作积极性;严格把关工程质量,业主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力争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年度任务;加大督查力度,通过定期组织联合巡查,“晒”进度,亮“黄”牌,交办问题等,形成能督查、能推进、能落实的工作机制,合力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

  会上,胡献如还向相关责任单位交办了2020年农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任务。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