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县项目复工情况汇报会召开
2020年02月17日 19:49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千方百计破难题 精准服务促复工

  2月17日上午,我县召开项目复工情况汇报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下项目开复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作飞主持。县领导陈建波、彭敏、吴小军、胡显平、吴秋标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当前全县省市县重点项目计划开复工情况以及相关工作举措;各有关部门汇报项目复工准备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计划。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胡献如指出,根据疫情发展动态,当前工作的重心已从疫情防控阻击战逐步转移到发展总体战上来,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快速实现“三转”,把工作精力转到发展总体战上来、工作重点转到集聚企业和项目开复工上来、工作方法转到精准破解难题抓服务抓保障上来,全力推进项目企业开复工,尽快恢复经济社会正常运转。

  就推进项目稳开工、快开工,胡献如强调,要明确目标,2月21日前县以上重点项目100%复工,其他使用本市员工的项目工程全部复工;要破解难题,当务之急是尽快召回高管人员,保障人流、物流、车流合理有序流动;要加快项目前期,紧紧抓住疫情后扩大投资机遇,千方百计谋项目,加快启动,快速推进;要做好精准服务,科学把握原则性与灵活性,立足解决问题开展精准有效服务;要建立工作机制,完善复工复产每日一报、问题协调、重点项目建设单位干部优化调配等机制,在疫情可控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开复工,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