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贴心!新学期教材即将送达,请注意查收
2020年02月17日 17:26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吴利芳

  拣书、装袋、打包……2月17日一早,在县实验小学教学楼里,10多位老师和邮政工作人员正忙着分装新到的课本。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课本将通过邮政速递陆续送到学生手里。

  连日来,为解决学生延迟开学、在“空中课堂”学习没有纸质课本的问题,我县各学校紧急行动,第一时间和快递部门做好对接,收集各类信息,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组织工作人员紧锣密鼓地分书、包书。

  “为保障学生学习进度和视力,纸质教材送到家就显得尤为重要。”县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希望这份充满温情的快递能暂时扫除当下的阴霾,让拿到书籍的学生们感受到温暖和力量。

  目前,邮政公司已为我县7所小学、3000多名学子递送了新学期的教材。县邮政公司相关负责人叶兴平表示,为了保证更多学生能第一时间收到,县邮政公司统筹安排此次邮件的投递工作,投递员按要求逐一对收件人进行电话预约投递,并对妥投率进行主动跟进,及时反馈,确保投递质量“零差错”。

  下一步,邮政公司还将增派工作人员,做好疫情期间教材配送的工作,让学子们在家第一时间就能收到新书,安心在家学习。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