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暖新闻   正文
庆元企业“组队”捐款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1日 20:29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自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企业家们一直密切关注疫情,纷纷参与并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1月31日下午,我县四家铅笔企业“组队”捐款,助力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组队”一起捐款的四家铅笔企业是鸿星文具、久灵笔刷、贝斯特软化板和联兴文教,它们分别向县慈善总会应对冠状病毒疫情专户捐款30万元、30万元、10万元、10万元。

  “庆元铅笔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大力支持。”久灵笔业负责人沈世正说,疫情发生后,县铅笔协会迅速行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并与政府及相关部门保持紧密沟通,为庆元疫情防控提供支持。

  “白天没赶上‘组团’,我们企业当天晚上通过网银向专户捐了20万元。”浙江安益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刘丽君表示,作为家乡企业,献出一点爱心、助力一线疫情防控责无旁贷。

  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我县铅笔企业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除了积极落实我县疫情防控责任外,还通过不同渠道、多种形式向疫情防控一线捐款捐物,支持抗击疫情工作。

  此外,1月31日上午,庆元孵化园有限责任公司捐款20万元。2月1日,浙江吉安木业有限公司、浙江可信竹木有限公司、浙江三江源斯大食品也纷纷慷慨解囊,分别捐出20万元、20万元、10万元,全力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共同携手,防御疫情,我们责无旁贷。”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作为庆元人和庆元企业,企业将与庆元人民携手前行,风雨与共,合力打赢这场“战疫”。

  县应对“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和县慈善总会将及时向社会公布企业及个人捐款情况,并公开爱心款使用情况。爱心款将全部用于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确保大家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