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2020年度全县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01月16日 17:09来源:庆元网 作者:见习记者 练玉萍

  1月16日下午,2020年度全县征兵工作会议召开。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副县长范国良,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人武部长申建军,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人武部政委郭名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林生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2019年度征兵工作,表彰2019年度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并部署2020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据悉,2019年我县共征集新兵70人(其中女兵5人、1名直招士官),大学生士兵比例达88.6%,大学毕业生比例达27.1%,征兵“五率”考评成绩名列全市第一。

  会议指出,今年征兵工作将面临重大变化,实行“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分为春季与秋季两季。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从维护国家和军队建设的大局、从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大局、从事关党委政府履行政治责任的高度、从征兵改革和我县面临的形势提高认识;要抓好征兵工作的任务落实,广泛动员,坚持把宣传教育、兵员质量、严格标准、解决后顾之忧贯穿到征兵工作全过程;加强组织领导、协调配合、确保廉洁征兵,全力确保征兵工作的圆满完成。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