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胡献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2020年01月16日 16:40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困难群众的深切关怀,1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深入竹口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以及残疾人困难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竹中村困难群众饶文鑑和困难老党员朱树养、林传友家中,胡献如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需求,并送上了米、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他鼓励党员要积极为竹口中心镇建设建言献策,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真正关心困难群众的冷暖,把党和政府的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认真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具体困难,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在竹上村残疾人困难户周少华、吴伟娟的家中,胡献如认真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子女就业就学、生产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自强自立,战胜困难,在党和政府好政策的引领下,通过自己的努力过上好生活。同时,还要求有关部门要多多关注和关心贫困残疾人,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共享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在走访慰问中,胡献如要求,相关部门和镇、村干部要把困难党员的衣食冷暖时刻放在心上,通过定期走村入户,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及时发现解决群众困难,用实际行动关心帮助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