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实验小学开展网络空间学习活动
2019年12月24日 10:30来源: 作者:通讯员 吴芝花

  近日,庆元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联盟)名师工作室2019学年第七次研训活动在总校报告厅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省精品空间获奖者吴凌云老师为大家带来以《网络学习空间,助力教师专业成长》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吴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平台经验,直观明了地向大家介绍了之江汇教育广场的多种功能。同时,他全面细致地为大家演示了该平台的使用及操作方法,主要包括教师个人空间装扮、成果撰写、资源上传与分类,名师工作室和基地校的加入与建设等内容,并呼吁教师们要学会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改变教育教学方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本次研训活动,使工作室成员对“之江汇教育广场”提供的多样化教育教学资源和应用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切实提高教师们的平台操作水平,也为进一步深入“之江汇教育广场”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打下了基础。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