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胡献如调研城市建设和旧城改造工作
2019年12月11日 15:33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认真谋划新一年“首位之战” 把美丽城市建设一以贯之抓下去

  12月1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前往住建局,就2020年城市建设、旧城改造等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作飞参加调研。

  胡献如听取了县住建局2019年度城建重点项目完成情况,以及2020年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等方面的谋划安排,并研究分析了城建重点项目、城市运营管理和城市发展理念、以及改革转型期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胡献如指出,城市建设工作是一项利于社会经济发展,提高百姓幸福指数民生工作,近年来,我县城市建设投入大、面貌变化大,群众幸福指数也明显上升。住建部门作为城市建设职能部门,广大干部要按照“提振信心、团结一心、讲究方法,敢于担当”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信心,抓好城市建设项目的谋划、推进,抓好改革转型期各类问题矛盾的化解,理顺工作体制机制,加强行业管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继续推动“美丽城乡”建设。

  就城市更新工作,胡献如指出,城市更新是本届县委、县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旧城改造作为我县的“首位之战”,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住建部门要坚定不移按照“全面改善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总体要求和“一年一变化、三年大变样、五年换新貌”的工作目标,以城市管理要有新水平、城市品位要有新提升,城市功能要有新完善、城市面貌要有新变化、城市文明要有新提高的工作思路,认真梳理群众关心关注、反映强烈的城建短板和弱项,切实抓好城市更新、基础设施完善、城市管理、项目推进等重点工作,扛起责任,破难攻坚,为新一年“首位之战”积极备战,整装待发。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