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实验小学开展第十一届教育·教学·管理开放周活动
2019年12月06日 10:16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芝花

  12月2日,庆元县实验小学第十一届以“聚焦精准课堂,助推教育提质”为主题的教育·教学·管理开放周活动拉开帷幕。

  活动期间,学校所有老师的课均向家长开放。活动第一天田笑娟、吴枝红、方奇、王佩瑶四位教师分别执教语文《比尾巴》《灰雀》、科学《怎样使小车动起来》和《认识气温计》。家长们深入课堂,了解孩子的课堂表现;在后来召开的座谈会上,家长们与校领导、任课老师畅谈教育理念和家庭教育方法。同时,家长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实验小学“中华经典诵读?礼文化年”系列活动和课程成果展。

  据了解,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家长开放周活动。活动旨在让家长们走进校园了解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感悟学校办法理念,分享学校教育管理、课堂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的成果,让学校倾听家长朋友办学良方,形成“家校联动,协同育人”的整体教育效应,努力将实验小学打造成浙西南精品小学、品牌学校。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