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我县召开2019年度国防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10月25日 09:09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慧萍

  10月24日,我县召开2019年度国防教育工作会议。县领导李见阳、吴灌红、王林生、夏家天、郭名海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国教委副主任吴灌红宣读《关于调整县国防教育委员会领导成员和工作机构成员的通知》;县人武部政委、国教委副主任郭名海讲评部署全县国防教育工作;县委副书记、国教委主任李见阳讲话。

  就抓好全县国防教育工作,会议强调,要站位全局,充分认识国防教育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坚决扛起职责使命,全面压实国防教育的工作任务。要聚焦聚力,高标准推进全民国防教育,深化国防教育改革,突出国防教育重点,打造国防教育品牌。要齐抓共管,全面营造全民参与国防教育的浓厚氛围,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制建设,巩固和创新方法手段,确保国防教育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