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市两新组织党建三季度“互查互学互比”活动在庆举行
2019年10月21日 20:25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谢力 吴梦飞

  10月21日至22日,全市两新组织党建三季度“互查互学互比”活动在庆元举行。各县(市、区)和市委两新工委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陈科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新民参加活动。

  活动组人员实地考察了我县电商创业园、香菇市场、鸿星文具有限公司等地两新党组织,并认真听取了经验做法介绍。

  座谈会上,与会成员单位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工作交流和点评发言。会议指出,各地各单位对两新党建工作思想上重视,研究部署及时,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认真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做到位、做出彩,确保全员覆盖、一贯到底;要严格落实整治要求,强化党员管理,借主题教育契机抓好两新党支部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和完成两新组织党建各项工作任务有机结合起来,认真对照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抓好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要强化宣传引导,继续认真讲好“两新党建好故事”,展现更多好做法、好人物、好形象。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