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政协党组(扩大)会暨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召开
2019年10月21日 17:59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10月21日下午,县政协党组(扩大)会暨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叶丽娅,副主席吴碧兰、吴新清,县政协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确保政协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以排头兵姿态推动新时代我省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人民政协制度在浙江的崭新篇章。要把政协工作纳入党委工作全局,切实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强化政协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形成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强大合力,大力营造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切实担当起政协工作的使命责任;在主责主业上再聚焦,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在凝聚共识上再发力,携手共画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在改革创新上再有为,大力推进人民政协履职能力建设;在队伍建设上再提升,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在党建引领上再加强,确保政协事业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学到深处、研到新处、干在实处,以实际行动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会上,还进行了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