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江滨小学与龙泉城北乡中心小学开展“互联网+义务教育”数学教学研讨活动
2019年10月16日 15:24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董宝荣

  为促进校际教研互动交流,打造高效数学课堂。10月16日上午,江滨小学与龙泉城北乡中心小学开展了“互联网+义务教育”数学教学研讨活动。

  在江滨小学和煦楼多媒体教室,吴庆芬老师执教六年级数学《一个量是另一个量的百分之几》研讨课,龙泉城北乡中心小学六年级师生通过互联网进行同步观课,并与之互动。课堂上,吴老师从学生们熟悉的生活情景切入,用亲切的语言、清晰的教学思路带领着孩子们一起探究百分数的知识。两校师生频繁互动,学生学习思维能力得到充分发展,真正体验到学习的快乐。

  课后,两校老师还通过互联网就本节课从不同的角度进行讨论,研磨课堂,提出自己的见解,感受到了互联网对现代教育带来的便捷。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