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胡献如督查指导项目建设
2019年10月15日 17:16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集中精力 全力攻坚 全面掀起“百日攻坚”热潮

  10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深入“百日攻坚”项目现场,督查指导项目建设。县领导阎昌远、章作飞、吴小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活动。

  胡献如一行先后来到五都交通枢纽工程、衢宁铁路站前广场工程、黄麻淤区块、东环路及下滩路工程、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大坑口移民安置小区及大坑路改造工程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与项目负责人交谈、听取项目进展汇报,对项目概况、建设进度、存在困难等进行全面深入了解,并现场督查指导“百日攻坚”项目推进。

  在五都交通枢纽工程和衢宁铁路站前广场工程,胡献如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要求施工单位趁天气晴好抓紧施工,在确保质量、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赶进度,争取五都交通枢纽工程春节前投入使用,衢宁铁路站前广场在铁路通车前建成。

  “要建立强攻专班,对政策处理和房屋拆除进行持续发力!”在黄麻淤区块,胡献如要求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百日攻坚”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攻坚强度和效率,按照项目的时间节点,紧抓最后的攻坚时间,加大力度推进旧房拆除和政策处理尾留问题。

  “明天开始工队必须进场施工,确保完成年度目标完成任务。”在督查东环路及下滩路工程建设时,发现项目进展整体偏慢,胡献如当场督促业主和施工单位要,要围绕东环路北岸路段与高速连接线5、6标段春节前实现互通的目标,明确任务,着力解决施工缓慢的问题,努力提高管理水平,确保项目保质按时完成建设并交付使用。

  在调研中,胡献如强调,当前,“百日攻坚”行动已经全面启动,全县上下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力量,投入到“百日攻坚”行动中,牢牢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集中精力、集中力量、聚焦问题,加大工作力度,明确工作节点,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相关部门和各街道要切实树立全局观念,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协调配合,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有利时机,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全面打响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战”。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