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松源街道:同心新村三期大搬快聚项目开始清表
2019年10月14日 09:10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岳荣

  10月10日,同心新村三期大搬快聚项目开始清表,这标志着全省最大地质灾害、下山脱贫安置小区土地征收政策处理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此次清表面积有180余亩,涉及五一、五二、五三、五四4个行政村300余户农户,经过项目指挥部工作人员“白+黑,5+2”的细致工作,得到了广大征地农户的支持,并妥善解决好47起户与户之间的界至纠纷。

  同心新村是我省目前最大的地质灾害及下山脱贫安置小区,可安置4152户,16000人,从2012年开始动工建设。经过七年多的不懈努力,目前已安置一期、二期农民1800户,7000余人入住。

  此次清表为三期大搬快聚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高层公寓和相应的配套用房,其中高层公寓45幢,建成可安置地质灾害和下山脱贫农民1440户。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