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我县企业助理团集中服务企业工作例会召开
2019年10月11日 09:15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岳荣

  日前,县委组织部联合县委宣传部、行政审批中心、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环保局等单位10名企业助理举行工作例会,汇报分析前一阶段服务企业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与对策。

  会上,10个政府部门所派驻的10名企业助理对前一阶段在如何当好企业政策宣传员、企业党建指导员、企业问题收集员、企业难题解决员的服务过程中,逐一进行了工作汇报,对梦天家居、双枪竹木、鸿星文具、方格药业、百兴食品、九川竹木、鸿叶笔业、安益新材料、欧迪实业、三禾竹木10家企业一对一结对服务所取得的成效,对10家企业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集中分析,以“抱团服务”的形式,为企业排忧解难,解决问题。

  据了解,今年4月初,由县委组织部、县工商联、县经商局联合发文,开展主动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政企双向互派行动,这也是我县深化开展“351”服务行动,“精准服务企业、振兴实体经济”的具体措施。

  我县企业助理团集中服务企业,从今年4月份开始,历时半年,10月底结束,届时,将总结一批企业助理服务企业的成功案例,助推全县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