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总工会举办健康素养宣讲活动
2019年10月11日 16:15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柳庭和 吴新燕

  10月10日上午,县总工会在浙江大山合菇业有限公司菇粮时代体验店举办健康素养宣讲活动,活动专门邀请县中医院麻醉科高亚军医师前来宣讲,来自庆元县总工会、县健康教育所、县红十字会等单位40多名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高亚军医生以“自救与互救”为主题,围绕什么是自救与互救、为什么要开展自救与互救以及如何开展自救与互救等进行了详细阐述,着重就日常生活中遇到骨折、气道异物梗阻、出血、创伤等意外情况下应如何开展自救与互救进行了讲解,并通过现场演示等方式进行授课,加深了参会干部职工对自救与互救知识的理解和掌握。

  此次宣讲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自救与互救意识和应对能力,进而提升了干部职工健康素养,更好地维护职工的身心健康权益。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