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仙坑水电站水库完成工程划界
2019年10月10日 08:56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莉荣

  近日,我县召开《庆元县仙坑水电站水库工程划界方案》审查会议,县府办、水利局、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局、交通运输管理局、五大堡乡等相关部门和专家组参加会议。

  会议上,中介机构详细汇报了方案编制情况,专家组和相关部门对该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根据《浙江省水利工程安全管理条例》相关规定,结合我县仙坑水电站水库管理范围和保护范围的地形、地标、地物特点,最终确定了划界范围,同意我县仙坑水电站水库工程划界方案通过评审。

  据悉,仙坑水电站水库是一座小型水库,位于松源溪支流杨楼溪上的杨楼村下游2.35千米处,集雨面积44.1平方千米,总库容152.15万立方米,本次确定其大坝的管理范围为仙坑水电站水库大坝两端以外不少于50米的地带,以及大坝背水坡脚以外50米内的地带,大坝保护范围为管理范围以外20米以内的地带。水库库区的管理范围为仙坑水电站水库校核洪水位以下地带,水库库区的保护范围为管理范围以外20米内的地带。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