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庆元银屏山隧道工程通过施工图审查
2019年10月09日 08:57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季姝辰

  日前,仙居至庆元公路庆元银屏山隧道工程施工图审查会议在丽水召开。会议听取了设计和咨询单位的汇报后,经专家组和参会部门的充分讨论,一致通过该项目的施工图审查。

  副县长胡显平参加会议。

  该项目路线起点位于举水乡门林后村,路线向东跨杨楼溪后沿山脚布线,设银屏山隧道至举水乡月山村,路线出隧道后与举落线平交后,继续向东布设至云泉寺附近,路线全长约3.7km,估算总投资约2.8亿元。其中隧道长2.992km,按二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60km/h,路基宽度10米。

  该项目作为仙居至庆元公路庆元五大堡至龙溪段工程的一部分,实施后将缩短县城至举水的距离约20公里,改善沿线村镇群众出行的条件。同时,对构建“西进东出、北连南接”大交通格局,助推我县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