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政协党组(扩大)会暨九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9年09月30日 16:12来源:庆元网 作者:见习记者 练玉萍

  9月30日下午,县政协党组(扩大)会暨九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召开。县政协主席叶丽娅主持会议,副主席夏家天、林昌富、吴先武、吴碧兰、吴新清参加会议、副县长彭敏应邀出席会议。

  在县政协党组(扩大)会暨九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上,会议围绕“建设龙庆经典文创区,促进庆元经典文创产业发展”重点课题调研开展专题协商;审议通过相关工作规则;研究县政协九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相关事项;研究确定县政协十月份主要工作安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听取县政协班子成员个人第三季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其他事项。

  在随后召开的十六次常委会议上,会议审议相关工作规则;研究部署第四季度几项重点工作和国庆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重大活动维稳安保工作。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