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公告栏  >  公告公示   正文
庆元大道(过境段)开通仪式期间实行交通管制公告
2019年09月28日 17:38来源:庆元网 作者:

  2019年9月30日上午,将在庆元大道翔龙隧道路口至洋心段举办庆元大道(过境段)开通仪式和自行车绕圈赛。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下述路段、下述时间内实行交通管制,特作如下通告:

  一、9月30日8:00时起,对庆元大道翔龙隧道路口至龙珠湾路口、反洋线阁门岭至新建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上述时间需经此路段的车辆,请绕道通行。

  二、9月30日9:30时起至自行车赛结束

  1.洋墩至大坑村道路小型汽车、三轮汽车以上车辆禁止通行,电瓶车经便道绕行;

  2.庆元大道周墩桥头路口至庙下路口禁止车辆通行,需过境的车辆绕道过境公路通行;

  3.同济新村出入经临时道路绕行庙下村经反经过境公路绕行,并禁止小型汽车、三轮汽车以上车辆通行。

  特此公告。

  庆元大道(过境段)开通仪式筹备委员会

  庆元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9月25日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