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江滨小学开展“我与国旗同框、为祖国祝福”活动
2019年09月27日 23:28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董宝荣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让孩子们表达自己的爱国之心,9月26日上午,庆元县江滨小学开展了“我与国旗同框、为祖国祝福”活动。

  上午9点半,五星红旗在江滨小学新操场上冉冉升起,1800余名师生参与了升旗仪式,和国旗同框,为祖国祝福。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队列托起一面巨大的国旗,并摆出“70”元素。

  “升旗仪式的时候,我看到我们学校的国旗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也看到了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那个时候我内心很是自豪和骄傲。”608班王若茜同学兴奋地说。

  盛世中国、喜迎华诞。江滨小学以一种特殊的仪式——“我与国旗同框”来迎接国庆节,表达祝福祖国、感恩祖国的浓浓情意,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