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胡献如:坚定目标 破难攻坚 坚决完成旧改各项任务
2019年09月19日 20:42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胡献如调研旧城改造工作时强调

  坚定目标 破难攻坚 坚决完成旧改各项任务

  9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专题调研旧城改造工作。他强调,要锁定目标任务,集中精力,形成攻坚阵势,合力推动旧城改造工作加档提速。县领导章作飞、黄绍刚、黄立飞、卢岳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胡献如一行首先到黄麻淤区块,实地走访该区块集体土地政策处理点位,详细了解各点位存在问题和困难,并深入各规划区域,调研指导有关安置房规划设计、绿道项目建设等工作,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在工作推进会上,旧改指挥部、征收办、城投公司以及松源街道分别就旧城改造总体情况、政策处理、旧改安置房建设、绿道规划以及当前难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胡献如指出,旧城改造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我县的“首位之战”,对补齐城市发展短板、提升城市品位,改善群众居住生活环境有着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推进旧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抢时间、攻重点、破难点、扫障碍,形成上下同心,干群同力的工作氛围,不断把旧城改造工作引向深入。

  就下阶段工作,胡献如强调,要坚持目标坚定性,严格按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要求,坚定不移的抓好政策处理、安置房建设以及绿道等各类城市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要坚守政策刚性,严格遵守政策底线和规定,集结各方力量,攻克各方阻力,通过“一手抓强势推进”“一手抓思想引导”加速推进政策处理尾留难题。要坚持工作系统性,要通过广泛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被征迁户的各方意见,集思广益推动整体区域规划、统筹施工建设、周边区域政策处理等系统性工作。要增强“斗争”性,坚持底线思维,敢于向歪风邪气和困难问题作斗争,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动真碰硬,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斗志,坚决完成旧城改造各项任务。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