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高速连接线两侧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推进会召开
2019年09月17日 09:59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9月16日,县高速连接线两侧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李见阳,副县长吴小军、胡显平参加会议。

  8月23日,我县部署高速连接线两侧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吹响了“奋战38天,打赢高速连接线两侧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的号角。动员会后,相关单位按照“三清、四拆、五治理”的要求全力开展整治。针对此次行动,县六边办共交办整治点位51个,截至目前,共完成点位整治16个,完成新增自查自纠点位15个。

  就做好下步整治工作,会议强调,要坚定工作信心决心,针对存在问题,加大自查自纠自改力度,有序推进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工作督查力度,有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合力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在国庆前顺利完成整治任务。

  会前,一行人还前往龙珠隧道东侧出口、镜山隧道口、洋墩村、洋心村等点位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调研。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