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我县迅速部署《每周聚焦》曝光问题整改工作
2019年09月16日 09:33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谢力

  9月11日晚上,丽水电视台《每周聚焦》栏目曝光了原55省道洋墩区块沿线乱停车、乱堆放、占道经营、乱搭建以及绿化道种菜和垃圾乱丢等五方面问题。我县组织有关部门观看节目,并召开会议制定整治方案,第一时间对曝光问题进行整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作飞参会。

  就下一步整改工作,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统一认识,综合整治。充分认识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问题导向,倒排时间节点,全力以赴进行综合整治,给周边百姓创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要紧盯目标,强化举措。相关部门明确责任,讲究策略借势借力,凝心合力开展整治工作;要健全机制,强化保障。建立起联合执法机制、定期会商机制、督查督办机制、氛围营造机制,确保整治工作顺利开展。

  12日一早,濛洲街道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局、公路管理局等单位成立整治小组,按片区划分,多措并举推进环境整治。对占道摆摊、乱堆放、占道停车等问题进行整改;针对道路两侧乱搭乱建的钢棚和建筑,聘请专业人员进行拆除;针对部分特殊问题,根据实际情况要求限期整改,确保按质按时完成整治任务。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