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蓝伶俐:高标准部署 高质量推进 高水平落实
2019年09月09日 17:39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蓝伶俐在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时强调

  高标准部署 高质量推进 高水平落实

  9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蓝伶俐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她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做到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高水平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把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庆元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强大动力。

  县委常委吴灌红、黄绍刚、刘新民参加调研。

 

  蓝伶俐一行实地走访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场了解人员配置、办公场所准备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主题教育办综合组、宣传组、整改落实组汇报了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阶段工作准备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

  听取工作汇报后,蓝伶俐对县委主题教育办开展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今年以来,我县对照中央、省、市部署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启动早、行动快、措施实,做到谋划在前、学习在前、行动在前,为下阶段开展主题教育打下了良好基础。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省委巡视整改、谋划国庆活动等工作,把方案做得更周全、更有实效、更有操作性、更符合庆元实际。

  蓝伶俐要求,主题教育办要力促学习教育学深学透。学习上要走在前,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精学细研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领会中央、省委、市委有关精神,做到真学真悟。要推动调查研究求真求实。深入一线蹲点调研,着眼实际问题,聚焦高质量绿色发展、“351”服务行动等重点,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注重成果运用。

  蓝伶俐强调,要力争检视问题找准找全。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改革创新,切实解决工作难题。要实现整改落实有力有效。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主体,从严从实整改,确保主题教育能解决问题、取得实效。要锤炼团队作风过硬过实。务实高效开展工作,各负其责,密切配合,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保密纪律、工作纪律。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