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人武部走访慰问入伍新兵及其家属
2019年09月07日 21:14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谢力 通讯员 吴超峰

  9月6日下午,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申建军到松源街道,走访慰问即将入伍的新兵及其家属。

  申建军向经过层层选拔的新兵表示祝贺,并向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积极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新入伍青年也表达了参军报国的热情,十分憧憬未来的军旅生涯,决心到部队后一定尽快适应部队生活,严守纪律,刻苦学习,争当优秀士兵,为给家乡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申建军勉励新兵要发扬革命精神,调整节奏,紧跟部队步伐,做好吃苦准备,以苦为乐、以苦为荣、苦中求进,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要树立人生理想,明确规划,把从军热情转化为报国之举,脚踏实地,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实现理想。要不断提高自身军事技能和全面素质,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家乡亲人的厚望,为我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申建军一行还前往部分新兵家中,看望慰问新兵家属,仔细询问新兵个人经历、家庭情况等,让新兵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重视与关爱。

  据悉,除松源街道外,其余18个乡镇(街道)也已召开新兵入伍前思想教育座谈会。

    (编辑:吴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