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2018年小农水项目县朱村灌区工程通过完工验收
2019年08月19日 10:10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夏亚婷   

  近日,县2018年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项目——松源街道砻头村、朱村村、五三村水利发展资金坡耕地雨水集蓄喷微灌工程(朱村村)通过完工验收。县水利局工程质量监督站、松源街道、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验收。

  验收小组一行在实地查看项目现场、查阅工程相关台账、召开验收会议后,一致同意该工程通过完工验收。据了解,该工程涉及灌溉面积165亩,以种植香菇为主。主要建设项目为新建取水堰一座;新建蓄水池1座;铺设输水管道4.65千米;增设水表122个等,项目投资额278724元。

  该项目的建设能大幅度提高农业灌溉保证率及灌溉水的利用率,提高农业产业技术水平,增强防汛抗旱效益,有效提升居民的生产生活能力,增加菇民收入。

    (编辑:徐琛)